行业动态 公司新闻 媒体报道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宗申航发亮相德国航展,引广泛关注

发布时间:2022-05-18  |  点击率:

    427日至30日,为期四天的德国腓特烈航展成功举行,宗申航发CA550TC100两款发动机惊艳亮相,引起通用航空界的广泛关注。

微信图片_202205050948464_副本.jpg

    德国腓特烈通用航展是通用航空、公务航空和空中运动领域的领先国际贸易展。展览范围主要涵盖民用无人机、滑翔机、超轻型飞机、旋翼机、直升机、旅行和训练飞机、公务机等。

    据主办方披露,本届航展共有来自34个国家的633家参展商参展,75个国家的27,700名专业观众观展,是本航展有史以来覆盖面最广、参展商最多、观众最活跃的一次展会。新的推进系统、电动飞行、最先进的航空电子设备、飞行员服务和配件等成为本届展会的焦点。

微信图片_202205050948467_副本.jpg

    作为疫情以来欧洲重要的通航专业展会之一,宗申航发积极筹备,联系、协调各方资源,全力支持德国合作伙伴及法国经销商分别携CA550TC100亮相航展,并为其提供展示样机、参展物料等支持。

    宗申航发CA550T系列产品为四缸四冲程水平对置活塞式发动机,采用双点火冗余设计,废气涡轮增压,最大升限可达10000米。最大连续功率保持高度可达8000米,可应用于600kg-1600kg的各类飞行器。C100为自吸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排量可达1352ml,主要运用于轻型飞机、三角翼等。

096dd1845e2e937e9138dc9debc39d3_副本.jpg

    欧洲作为全球重要的通航市场之一,宗申航发一直积极布局。20203月, C115发动机搭载意大利某自转旋翼机通过德国DULV随机适航认证,20216月,C100通过法国适航认证,宗申航空发动机正在逐步得到越来越多的欧洲通航市场的认可。截止目前,宗申航发产品已远销德国、意大利、波兰、法国、土耳其、智利等多个国家,为广大的飞机制造企业提供定制化动力系统解决方案。

initpintu_副本.jpg

    本次宗申航发两款产品亮相腓特烈航展,为欧洲地区通航、无人机等企业,以及相关从业人员、爱好者了解宗申航发及产品提供了窗口,一定程度扩大了相关产品在欧洲的曝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为进一步打开欧洲市场,扩大市场占有率奠定了基础。意味着宗申航发正全力抵消疫情影响,以铿锵的步伐,为全球战略的实施迈出了重要一步!也为中国制造走向世界、服务世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