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公司新闻 媒体报道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中国航展盛大开幕,宗申航发携新品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2022-11-08  |  点击率:

1.jpg

       11月8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正式开幕。本届展会规模更大,装备更全!43个国家(地区)的740多家企业参展,一批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新产品“全球首发、中国首展”。

2.jpg
3.jpg
       航展现场,多款国之重器“首发首秀”惊艳登场,“陆海空天电”高精尖新成果荟萃。C919、飞鸿-97A无人机、直-20、直-10、直-8L等现役陆航装备将首次登上中国航展的舞台。飞行表演,舞动长空;地面装备,强军砺锋;中国力量,世界瞩目!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重庆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作为我国中小型航空动力系统集成研发生产的主要力量,多款新品首发首秀。CA110I、C12DI-I、C145HT-III、C145HT-VI、CA510五款航空活塞发动机,ZP3VELD1900-III电动变距螺旋桨、ZP1900定距螺旋桨和一批高端航空零部件的首次亮相,全面展示了宗申航发在航空活塞发动机、螺旋桨,以及零部件制造领域先进的技术实力,用专业和技术向世界发出宗申航发在中小型航空活塞发动机研制领域的最强音!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中国航展,作为专业的航空航天展览,代表当今国际航空航天业先进科技主流,展示当今世界航空航天业发展水平的蓝天盛会。宗申航发携多款新品集中亮相,参展产品数量,新品推出力度均创新高,受到了广大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更充分彰显了宗申航发专业的中小型航空动力系统集成服务商形象。
       宗申航发,正抖擞精神,接受人民的检阅,接受世界的检阅!“航展时间”已经开启,让我们相约9号馆H9C6号展位,一起“触电”,共赴“蓝天之约”!